【網路人氣美食】萬萬兩水餃|多汁餡料不沾醬也好吃的秘密 水餃工廠直擊!

大家好!我是尚恩尚其林,今天要帶大家吃一家很特別的水餃店,他們可以現包現煮給你吃,也可以帶冷凍水餃回家自己煮哦。連知名KTV都指定他們的水餃,因為唱歌忘記吃也沒關係,冷掉了還是很好吃!

最近全社群都在瘋狂轉傳的「萬萬兩水餃」,其實是由一間高規格食品工廠製作出來的。今天要來帶大家參觀萬萬兩最自豪的水餃製作過程!完整毫無隱藏的揭露給大家,就是要讓大家吃得安心又開心~


|好吃餃子製造所|萬萬兩水餃

工作人員跟我說參觀工廠要穿防塵衣,第一次有進入食品工廠的機會,沒想到需要到全副武裝,上次我們探店的阿娥水餃雖然在路邊包水餃,但也有穿著食品工作服,可見現在台灣對於食品衛生及安全愈來愈重視了!

工作人員進去工廠之前都要先穿好專業的食品防塵衣,穿著都十分謹慎,為了工作全身只露出雙手和眼睛,真的很辛苦!但我們因為只是參觀所以穿的是簡易版的。

接著廠長帶我們到洗手消毒區,因為要控制生菌數量,進入廠房都需要全身消毒!我完全沒有體驗過這種進工廠的消毒步驟,真的好專業!消毒間內除了會有強風吹掉灰塵,還會噴灑消毒液,全身殺菌之外,手部消毒也有獨立一個區域來進行。

廠房內冷氣開得很強!難怪大家都包得緊緊的,除了考量到食品衛生,也是害怕著涼吧😆!
聽廠長說這麼冷是為了降低細菌的孳生,必須要符合果家標準,維持在20度以下的低溫,才能讓大家吃得健康也安心!聽到這,我感覺龍信龍信做出來的食物令我非常放心。

廠房內的作業流程井然有序,整體環境也十分乾淨。
但我有發現一個很特別的畫面,就是在包餃子的作業上,他們會先用包餃子機器製造出大量的餃子,之後再利用人工將餃子再捏過一次,這樣作業流程不就是重工了嗎?增加時間和人力成本,不會只為了留下指紋吧😅?

詢問廠長原因後,我明白了!原來人工再塑形一次,除了要確認餃皮不要有缺口,也要讓水餃餡更集中,口感也會更紮實!不然以水餃機器的速度,直接讓它自己生產,一定更快,也省下至少7位員工的人力。或許這就是水餃在煮的時候,餃皮不容易開口煮破的原因之一吧!

在大哥大姊們包好新鮮水餃,並經過快速冷凍固定形狀一段時間後,水餃們就會被分成一包一包的,經過封口後,還有一道金屬檢測程序,防止水餃內有其它的東西摻雜在裡面,這道程序我真的覺得超專業~

| 水餃美食評價

萬萬兩水餃:

我們今天要吃的是萬萬兩水餃的其中4種口味剝皮辣椒鮮肉、剝皮辣椒蔬食(素)、蝦仁豬肉水餃、奶油玉米水餃。
我發現一件事,萬萬兩推出的水餃口味都很特別,相較外面常見的韭菜豬肉或是高麗菜,萬萬兩水餃的口味都挺有特色的,每個都很吸引人,而其中剝皮辣椒是我最有興趣的,光想到它獨特的香氣和稍微辣舌的口感,就讓我分泌超多口水。

剝皮辣椒豬肉餃子:
它的水餃皮是厲害的,當你咬下去的時候,它不會忽厚乎薄的奇怪口感,有些因為水餃擔心餃皮破,導致餃皮厚度就會增加!萬萬兩的水餃卻可做到薄又十分有彈性,這或許就是邱董一直跟我提到麵粉「黃金比例」的調配,他們家的水餃是用6種不同種類的高筋和低筋麵粉混和出來的,讓水餃有彈性、不易破之外還能薄!這是外頭手工水餃沒有的優勢呢!

再來,剝皮辣椒微辣的口感和濃郁的香氣,咬一口全都隨著湯汁飄散出來,它餡料口味偏重,所以不太需要沾醬佐料,我覺得灑點胡椒跟香油就非常好吃。

剝皮辣椒蔬食餃子:
吃素的朋友們也有剝皮辣椒這一味!我覺得就連我這種不太愛素食肉味道的人都可以讚嘆,那愛吃素食的人一定會瘋掉!它好吃的原因跟剝皮辣椒豬肉是一樣的,剝皮辣椒的香味真的太讓人上癮,尤其植物肉餡非常加分,不會有很重的調味或是素肉味,我覺得蔬食反而是大家會搶購的口味!

黃金奶油玉米豬肉餃子:
龍信怎麼會在水餃裡加奶油,吃起來也太微妙!它加的是我們常常看到的安佳奶油,奶油讓水餃有特別的香氣,卻不會膩口。餡料的玉米是使用台灣雲林產的水果玉米,而且原本一顆就很大的水餃,加了玉米進去變得更飽滿,每一口都吃得到玉米,非常有飽足感!這一款不只小朋友會愛吃,身為大人的我也會搶著吃!

海味鮮蝦豬肉餃子:
這一款我個人覺得還算不錯!蝦仁很大一隻,跟肉餡緊密的融合在一起,口味上算是4款之中較清淡的,但卻是我會多吃幾顆的味道,因為它有海鮮的自然甜味,讓我每一口都覺得鮮甜不膩口;豬肉餡的應該選得部位都一樣,是豬後腿加前腿的混和配方,讓肉餡有口感又不會過柴!這一個口味我一定會囤好幾包在家裡~非常推薦。

【網路人氣美食】萬萬兩水餃|多汁餡料不沾醬也好吃的秘密 水餃工廠直擊!

份量|因為有機器精準的控制份量,每一顆水餃都一樣大顆。以目測來看,萬萬兩的水餃比起它品牌的都還大,因為餡料很紮實,在吃的時候大概12顆我就差不多飽了(平常食量大概是20顆左右),所以自己帶回家煮的話,記得可以減少3~5顆的量,不然會吃不下哦!

口味|每一種口味都挺驚豔的~這真的是台灣的水餃嗎?它是有特色的創意餃子,味道也完全獨樹一格,會想多吃幾顆確認水餃的味道,因為對我來說都是很少吃到的味道;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絕對是剝皮辣椒(尖叫),真的很香!還自帶一點食材的微辣,非常獨特!

價格|一顆大概9~12元,算是比平常高的價位,不過以口味和份量來說,我覺得CP值還算不錯,會是想回購的冷凍水餃喔!

推薦指數|

評分:4.5 分,滿分為 5。

| 整體綜合評價

【網路人氣美食】萬萬兩水餃|多汁餡料不沾醬也好吃的秘密 水餃工廠直擊!

美味程度|

評分:4.5 分,滿分為 5。

餐點CP值|

評分:4 分,滿分為 5。

服務感受|

評分:5 分,滿分為 5。

回頭率|

評分:5 分,滿分為 5。

總分|

評分:4.5 分,滿分為 5。

| 探店結語

買多多經營的萬萬兩水餃,是你吃了絕對會想回購的冷凍水餃。第一,它吃起來很新鮮,並沒有為了好吃加工很多不必要的成分,皮的Q度吃起來就跟現包一樣,不用另外加冷水煮,也可以很有嚼勁。第二,餡料很滿,可能是經過手捏集中餡料的關係,吃起來料很多。第三,口味的調配上是水餃界中特別的存在,有點像是畫龍點睛般的巧妙,每一個食材都是各地的名產,只需要些許調味即有自然的美味。

綜觀來看,萬萬兩水餃在我心中的品牌形象很好,我會希望下班後冰箱裡有萬萬兩的水餃可以煮,因為它的好吃是一種享受,而且完善的加工方式,讓它能夠保存更久,適合沒事就囤個10包在家,想吃就直接煮,不用出門也能吃到好吃的餃子~很方便。也歡迎喜歡吃餃子的朋友去萬萬兩吃水餃,順便再外帶幾包冷凍的回家吧!

想看探店開箱完整影片👉https://vt.tiktok.com/ZSReyS9FX/

我是尚恩,期待下次分享更多美食給你!

| 營業資訊

【網路人氣美食】萬萬兩水餃|多汁餡料不沾醬也好吃的秘密 水餃工廠直擊!

店名|萬萬兩
電話|(02)- 8979-8198
時間|09:00~18:00 (週末公休)


2 thoughts on “【網路人氣美食】萬萬兩水餃|多汁餡料不沾醬也好吃的秘密 水餃工廠直擊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